好耶~

李尔里德

〈墨德〉神明

一. 

初见你时,我透过你的眼睛,看到了它所蕴含的璀璨星河。看到他们的流动和闪烁。 

在我遇到你之后,沙漠慢慢变成绿洲。无数的绿植破土而出。清泉顺着山崖倾斜而下,滋润着干涸的土地。 

 

你眨眼,星河开始滚动。我期待着,挣脱束缚,摆脱肉体,让灵魂围绕你的身边。 

在你张开眼睛的那一刻。我的心,因你而跳动。我的神情,因你而变化。我世界的明暗,因你而更替 

你的五官,犹如精雕细琢的玩偶。你的唇瓣,就像烈日的清泉。 

 

二. 

深蓝色的帽檐遮住了你的脸庞,我轻轻拨开他们,披风上的挂饰相碰撞,发出天使般悦耳的声音。 

 

三. 

你是神明,是所有人不可亵渎的存在。但我依旧会在远处的绿茵下,看你指尖跃动的星,看你温和的笑颜。 

 

四. 

直到有一天,我看到天上的繁星不再闪烁 

夜空划过一道明亮的轨迹,那是神明陨落的象征。 

 

他们说世上再不会有战争与死亡。我嘲笑他们的胆小与懦弱。 

 

五. 

我越过宫殿的长阶,繁星再次闪烁,点缀着虚假的星空。 

在我精心布置的屏障里,我依旧坐在树的另一面,就像原来一样,看你指尖跃动的碎星。 

永远都不会变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故事剧情梳理(相对章节序号):

一.墨丘利无意间见到了李尔里德,一见钟情。

二.墨丘利的幻想,他希望李尔里德能够爱上他

三.他突然发现这个幻想不切实际

四.人们所说的话,意思就是设计师之影从这个大陆上消失了,也就意味着李尔里德也消失了

五.其实是墨丘利自己搞的鬼,就像当年他登上王座一样。他囚/禁了李尔里德,精心布置了自己单箭头时一样的风景,他认为,这一切一直没变,也永远不会变


全文墨丘利视角

其实就是墨总爱而不得,占有欲作祟的事

(墨德感情是什么神仙cp,呜呜呜)(全文均为原创内容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先发个短篇,长文还差两段就能完结了。明天试试能不能发出来

评论(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