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耶~

李尔里德

当墨德感情遇上一些梗




1. 

大学时的李尔里德喜欢喝可乐。但每次买回来,总会被宿舍里的人喝。 

有一次李尔里德实在受不了了, 

在可乐里偷偷放了颗伟哥。 

第二日便是墨丘利宠溺的眼神和连床都起不来的李尔里德。 

 

 

2. 

李尔里德喜欢追星。恰好,墨丘利就是线下当红演员。两人是大学时认识的,至今已有五年的恋爱史了。 

一次,李尔里德喜欢上了和墨丘利同台搭戏的一个三线小生。 

这让墨丘利很不是滋味,于是第二天就把他给封杀了。 

李尔里德生气的对墨丘利口吐芬芳,但换来的只有墨丘利能杀死人的眼神和一句略带恼怒的回应: 

“你喜欢明星,我就去演戏。而你的眼里只能有我” 

 

 

3. 

“够了!墨丘利,这种生活我已经受够了,我们……分手吧” 

“乖,别闹……”男人清冷的声音响起 

“整日被你关在这里,我就像傀儡一样,方舟没了我,会崩塌的” 

“闭嘴!整日就是方舟方舟,你什么时候在意过我的感受!从今往后,你休想从这里出去!” 

墨丘利愤怒的声音回荡在1760平的别墅内,他冲上前去,将李尔里德摁倒在200平米的床上。 

“我看,你是又想腰疼一次了吧?” 

 

 

4. 

墨丘利为了撩心上人,特地去死党莉莉丝那里借了一本《屎味情话大全》。 

现场播报开始: 

墨丘利:“额……你……是不是碳酸饮料……” 

一句话把正在观星的李尔里德问的一脸懵逼 

李尔里德:“嗯?” 

墨丘利:“那为什么我……我见到你,就开心的……冒泡” 

李尔里德:“……?” 

墨丘利:“……” 

……………… 

 

 

5. 

“墨丘利,我希望你能放过我吧。这种地方……我受够了” 

男人脸上毫无血色,好像说完这句话就会倒下去一样 

“……我不会放你走的” 

“我不是你的妹妹,她已经死了。就算你再怎么怎么折磨我,我也没有将她复活的办法” 

“既然如此,那从现在开始,你永远也别想跑。我要将你以恋人的身份,永远永远锁在身边” 

简单的一句话把李尔里德吓得瞳孔微缩 

地下室的门再次关上,对于李尔里德来说,墨丘利的成长就是一场变故。他没有预料到,曾经的半精灵少年会变得如此野心蓬勃 

他过太强大,而李尔里德的力量却在一天一天减弱。他……时间不多了…… 

 

 

6. 

墨丘利得了胃病和微头痛,医生说是长期疲劳导致的。 

李尔里德听到这个消息立刻就做好饭往医院赶。 

“我之前给你煲的鸡汤,温了温,这都是你爱吃的菜” 

李尔里德把菜一个一个的摆在病床上。 

墨丘利突然抱着李尔里德,把头埋在他的颈间,蓬松的头发刺的李尔里德发痒。 

“我就抱一会,一会就好……”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关于第5节, 

是私设背景,墨丘利的妹妹死了。而墨丘利一直寻求能让她复活的办法。 

他认为方舟创造者的李尔里德一定可以,就把他抓了起来,想让李尔里德复活她妹妹。 

但是对于人的生死,李尔里德没有办法掌控。 

长期没见星光的李尔里德身体日渐虚弱,已经快陨落了。 

李尔里德见过小时候的墨丘利,但时间和王室的变故,已经让墨丘利变得完全不同了 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3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